不能錯過 !《 紅色警戒 2 》及《 尤里的復仇 》限時免費下載 !

ea red alert 2 giveaway 0

相信稍有年資的電腦遊戲玩家都曾聽聞《 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戒 》系列遊戲,其中《 紅色警戒 2 》及其資料片《 尤里的復仇 》更成為了一代經典。最近美商藝電 ( EA ) 決定免費送出這 2 款遊戲,讓一眾玩家緬懷經典。

ea-red-alert-2-giveaway-0

由即日開始,EA 在其遊戲平台免費送出《 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戒 2 》與《 尤里的復仇 》2 款經典遊戲,玩家只需下載 Origin 程式並註冊帳號,即可透過 Origin 平台下載這 2 款遊戲。

ea-red-alert-2-giveaway-1

香港活動連結
台灣活動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