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用戶必定要裝的 8 個外掛擴充!有沒有升級 iOS 9 也一定要用!

action_extensions_iphone_6_plus_macro_hero

iOS 8 之後,系統開始支援額外的擴充功能,像是先前介紹的相片編輯外掛,以及 iOS 9 新增的廣告過濾外掛。如今,我們將介紹 10 個必裝的擴充外掛,就算升上 iOS 9 也一樣實用!

 

1.Workflow
iTunes 購買連結

《Workflow》獲得 2015 年 Apple Design 獎項,它是一個相當神奇的軟體,賦予 iOS 更多的外掛可能性。藉由 Safari 直接將網站圖片存到 Dropbox 、藉由 Safari 轉存網頁成 PDF 檔、將照片轉成 GIF 檔案等等。自己就能定義好用的分享擴充功能!

1

 

2.1Password
iTunes 下載連結

老字號密碼管理軟體《1Password》,除了可以將密碼儲存起來,方便管理外,還可以在填寫隱私資料表格時,開啟擴充外掛,自動填入先前記錄過的資料。(例如住家資訊、基本資料等等)

1pa

 

3.Dashlane
iTunes 下載連結

與《1Password》使用方式相同,預先填入帳號、密碼、信用卡等機密資訊,在任何 App 中開啟擴充外掛,都可以讓資料自動填入。

lane

 

4.PDF Converter
iTunes 下載連結

PDF 是我們最常使用的文件格式之一,而這款軟體可以讓我們用 Safari 瀏覽網頁時,呼叫分享外掛,直接將該網頁直接轉成 PDF 儲存,方便又簡單。

pdff

 

5.Deliveries
iTunes 下載連結

如果你需要管理多個包裹進度,像是訂了 Amazon 跨國包裹、預購了 iPhone 6s 等等,都可以集中在《Delieveries》管理。方便的是,當你在 Safari 確認一筆訂單,可以直接呼叫其擴充外掛,就能讀取郵件追蹤編號,不需要再複製貼上了。

deiver

 

6.Pocket Informant
iTunes 下載連結

一個還不錯用的行事曆與 Todo 軟體,進階使用還可以作為 GTD 工具。擴充外掛可以將支援的物件直接製作為一個待辦事項,例如接收到一則工商會面的訊息,便可以直接製作一個行事曆事件。

pocket

 

7.Zip-it
iTunes 下載連結

當用手機下載到一個 zip 壓縮檔,或是別人寄給自己一個 zip 檔時,使用《Zip-it》就能直接查看、管理。透過擴充外掛可以直接在 Safari 開啟一個 Zip 檔,查看裡面的檔案,而不用實際解壓縮。

zipp

 

8.View Source
iTunes 購買連結

當網站開發工程師,最需要的就是常常檢視網頁原始碼。利用《View Source》的外掛擴充,可以即時檢視當下網頁的原始碼,像是 assets 、 stylesheets 等。

sourcee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