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遊戲正體中文版製作確認!

Attack on Titan 3

Attack on Titan (3)

  Koei Tecmo 旗下預計將在今年冬季推出的《進擊的巨人》遊戲想必是讓各位粉絲們期待不已,不過現在有個更好的消息要告訴大家,那就是在 SCEJA 媒體發布會 2015 中,官方宣佈了遊戲將會推出正體中文版以及英文版本。

Attack on Titan SCEJA 2015

  遊戲除了有廣大的戰場以及動畫中特有的立體機動裝置移動方式之外,你還將與巨人進行對戰,藉由不同的戰術或是與同伴一起砍下巨人的後頸。而遊戲除了採用卡通渲染的方式來呈現最接近動畫的遊戲畫面之外,配音也將是由動畫中的聲優來進行演出。

  更多遊戲細節可參考立體機動裝置與部位破壞的極致!《進擊的巨人》遊戲畫面釋出!

【進擊的巨人 PV 第一彈】

  《進擊的巨人》預計將於今年冬季登陸 PS4、PS3、PS Vit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