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遙控也不放過!配件商發佈 Apple TV Remote 保護殼!

apple tv remote survivor play 00a

apple-tv-remote-survivor-play_00a

蘋果的配件商今次連 Apple TV Remote 都不放過。有配件商 Griffin 為第四代 Apple TV 推出保護殼 Survivor Play。官方網站直指,這個遙控簡直是為遊戲而生,以柔軟的矽利康塑膠包圍 Apple TV Remote 周圍每一吋表面,就算利用 Apple TV 玩遊戲,這個遙控可以輕易握實,就像 Wii Remote 一樣。而且在保護殼加上保護緩衝膠,就算跌落地都不容易撞壞。

apple-tv-remote-survivor-play_01

這個保護殼在今個秋天推出,但相對於第四代 Apple TV 的 149 美元(32GB)和 199 美元(64GB)來說,價格不太便宜,需要 19.99 美元,Griffin 還提供 1 年的保養,但是以這個價格讓遙控有一個合心的保護,購買與否,只有自行決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