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大作《戰國GOGOGO》繁體中文版登場!

現代社會的上班族被一股奇特的力量帶到了一個不一樣世界。 。 。 。經過一片混沌之後,機緣巧合的竟然救出了一個被盜賊追捕的少女。 。 。聽了這個少女的話以後,他恍然發現竟然莫名其妙的回到了日本戰國時代!!!這就是傳說中的穿越嘛!??哎,沮喪也是無濟於事,還是打起精神來搜尋線索吧~!從此,主人公踏上了探尋回到現代的方法的征程。又一個穿越時空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前路漫漫,要加油哦!

war

精美的畫面!日語原聲配音!

《戰國GOGOGO》為您展現瞭如仙境般美麗的場景,悅耳動聽,充斥著濃郁和風特色的音樂,精緻可愛萌翻天的Q版武將角色,還有知名CV助陣,讓您一飽日系聲效的耳福!
go03

陣法任意搭配

《戰國GOGOGO》中,您不但可以將日本戰國時代的眾多傳奇武將盡收麾下,還能夠收集各種神兵寶甲、曠世絕學、禦魂陣法,人物之間亦會有歷史故事中涉及的獨特的羈絆組合。無數的組合,無窮的道具,無盡的玩法等你來。
go05

爽快的戰鬥體驗

《戰國GOGOGO》為您提供最炫麗最爽快的戰鬥體驗,遊戲中的每種技能都有超華麗的動畫特效,激烈的戰鬥節奏更是只有在格鬥遊戲中才能見到。

fith

上百種角色羈絆組合搭配

各種耳熟能詳的戰國名將,織田軍團、島津家族、真田家族、德川四天王……
群雄集結,等你一統戰國時代!

600x360

  • 應用名稱:戰國GoGoGo
  • 應用類别:策略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