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影片支援! VLC Player 宣佈將移植 Apple TV!

vlc player apple tv 00

vlc-player-apple-tv_00

Apple TV 推出第四代並加入專屬 App Store 和 tvOS 的 SDK 之後,很快新一批相關的應用程式來了。在全新的 Apple TV 之中,包括這個萬能的播放器,VLC Player 宣佈,他們會計劃在 Apple TV 推出 tvOS 應用程式,他們在博客之中提到他們正開始開發 Apple TV 應用程式,現在仍然是初期,正開發名為 VLCKit 的元件,播放功能已經存在。VLC Player 是 iOS 其中一個主要第三方影片播放 App,除了支援各雒影片格式之外,也可透過 Dropbox、iCLoud Drive、iTunes 以及 Google Drive 等方式傳輸到 Apple TV 播放。

vlc-player-apple-tv_01

除了 VLC Player 之外,之前也傳出另一個影片應用程式 Plex 亦準備登陸 tvOS。兩者如果輕易地播放任何影片和檔案的話,Apple TV 的用途將會大大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