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遊戲充滿色彩!Sony 發佈 PS4 全新硬碟、手柄設計!

PS4 color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 正式宣佈 PS4 大降價,同時間,為正在開發充的Project Morpheus 重新命名為 PlayStation VR,現在就再有消息,指 Sony 推出更多 Playstation 配件產品,分別有彩色硬碟、4 款全新色彩設計的DualShock 4手柄,及新一代無線立體聲耳機。

PS4 color 1

首先是新彩色硬碟,新彩色硬碟多達9種不同色彩,可以讓用戶的 PS4 使用後更個人化,新硬碟將會在今年的11月6日發售,每個2500日元(含稅)。

PS4 color 2

另一方面,就是4 款全新色彩設計的DualShock 4手柄,新色包括有金色、銀色、金屬灰、水晶透明設計四種,金色、銀色、金屬灰售價6480日元(含稅),水晶版5980日元(含稅),亦會在今年的11月6日發售(水晶版在 12 月 3 日才會發售)。

PS4 color-3

最後就是PS4專用無線頭戴耳機,售價為12000日元(含稅),將會在今年的12 月 3 日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