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缺陷?Nvidia 召回 SHIELD Pro 產品更換!

Shield03

近來以遊戲為主打的流動產品中,以 Nvidia 推出的 SHIELD 系列最受用戶關注,因為繪圖效能高,亦可以與家中的PC 串流畫面進行遊戲大作,不過近日 Nvidia 就宣佈,需要回收 SHIELD 的機頂盒產品, SHIELD Pro。

SHIELD

NVIDIA表示,500GB版本的SHIELD Pro HDD 存在缺陷,會出現不同的系統故障,包括升級到 1.4 版本時,出現Fastboot快速啓動目錄,及無法顯示畫面,目前 16 GB 版本並沒有這個問題,只有 500 GB 版本受影響。

Shield03

Nvidia 表示,影響範圍不大,只佔售出產品的 1%,受影響用戶可以在NVIDIA官網申請回換計劃,全球用戶都適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