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的神秘電影新作竟是知名日本動畫!

Nolan Akira

Nolan Akira

  藉由廣為人知的《蝙蝠俠三部曲》,以及《全面啟動 / 潛行兇間》、《星際效應 / 星際啟示錄》而聲名大噪的大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在上周傳出將會於 2017 年推出新的電影作品。不過並沒有該部電影的其他相關消息,直到今天,有傳言指出 Nolan 的新電影作品竟是在 1988 年由日本漫畫家及動畫導演大友克洋所推出的《Akira》真人版。

Akira

  《Akira》(台譯:阿基拉 / 港譯:亞基拉)是日本於 1988 年所推出的動畫電影,不僅造成日本動畫風潮,更在西方引起廣泛迴響。根據國外 Den of Geek 網站的報導,他們得到內部消息指稱 Nolan 的新作即是《Akira》動畫電影的真人版。而且與當年的電影不同,這次的真人版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推出,而非將所有內容擠進一部電影當中。

  另外該消息還指出,過去三個月內 Nolan 其實已經與該計畫的電影製片人進行會面,只是該電影製片人的真實身分還尚未曝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