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將在台舉辦台港戰隊表演賽與試玩活動!

Rainbow six 1

Rainbow six 1

  Ubisoft 今日宣布,旗下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將於 9 月 18 日至 20 日間於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中心所舉辦的 WirForce LAN Party 活動上舉辦台港戰隊表演賽、並帶來 5 對 5 現場攻堅試玩體驗區;現場參與體驗的玩家還將可獲得 Beta 封測資格序號,參與即將於 9 月 24 日起展開的 PC、PS4、Xbox One 平台封測活動。

  將在 12 月 1 日上市的《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將提前在台灣 WirForce LAN Party 上搶先展出,並邀請到曾榮獲《虹彩六號 3:鷲之盾》亞太區冠軍的香港隊伍「LEGEND」來台、與由前射擊遊戲國手所組成的台灣代表隊「4Gamers」進行精采絕倫的港台戰隊表演賽。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現場 5 對 5 多人攻堅試玩體驗區開放時段:

  • 9 月 19 日(六)上午 10 點至晚上 9 點
  • 9 月 20 日(日)上午 10 點至下午 6 點

(上述時段對外開放一般玩家免費入場,現場試玩即可獲得 Beta 封測資格序號)

Rainbow six 2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香港 vs. 台灣名人表演賽:

  • 9 月 19 日(六)晚上 10 點起於 WirForce 主舞台展開
  • 香港代表隊 LEGEND vs. 台灣代表隊 4Gamers
  • 現場需憑 VIP 票入場、活動全程將透過 WirForce 活動主頻道線上轉播

Rainbow six 4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PC 版現場 BYOC 玩家熱身賽:

  • 9 月 19 日(六)晚間台港戰隊表演賽結束後
  • 現場將開放 BYOC 自備電腦區玩家組隊報名(每隊 5 人)
  • 冠軍隊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 5 萬元、以及由台灣 NVIDIA 所贊助每人一張 NVIDIA GeForce GTX 960 顯示卡(共 5 張);亞軍可獲得新台幣 3 萬元、季軍新台幣 2 萬元獎金
  • 所有得獎隊伍每位成員並將於遊戲上市時獲得《虹彩六號:圍攻行動》PC 繁體中文正式版一套

Rainbow six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