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Puzzle and Dragons 玩家最好就不要更新 iOS 9!

puzzle dragons no ios 9 00

puzzle-dragons-no-ios-9_00

iOS 9 會在 9 月 16 日進行更新,並不是每一個應用程式都完美支援。 Puzzle and Dragons 營運商在官方網站官方 Twitter 以及 Facebook (港台版) 發出公告,指目前「使用 Apple 公司即將公開的最新的 iOS 9.0,在遊玩 Puzzle & Dragons 時,可能會出現遊戲程式強制結束等無法正常進行遊戲的情況,……」。官方表示昃在預定於近日的遊戲程式更新的時候,支援 iOS 9.0,並建議在沒有遊戲程式更新之前,玩家不要升級至 iOS 9。

puzzle-dragons-no-ios-9_01

當然,小編曾透過 iOS 9 遊玩 PAD ,發現大約有 30% 機會會出現強制結束的情況,情況頗為嚴重,但是由於關卡後的遊戲進程會保存在伺服器之中,就算出現這個情況,重新開啟後的進程並不會受影響。

puzzle-dragons-no-ios-9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