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增加吸引力!Sony PS4 宣佈大降價!

PS4 new Price

近來 Sony 的最新遊戲主機與 XBOX One 競爭激烈,為了可以增加 PS4 的吸引力,現在 Sony 就宣佈,將會在今年 10 月 1 日起,PS4 將會以全新的售價售賣,新價格為34930日元(含稅),比早前的43178日元(含稅)便宜得多。

PS4 new Price

Sony 官方在今天下午召開的PlayStation日本說明會上,宣佈PS4主機將於10月1日起以新定價發售,裸機34930日元(含稅),消費者可節省8248日元,差額達19%!

Xbox One & PS4

不過目前只是日版的 PS4 宣佈降價,其它地區的售價目前並沒有改動,相信會在短期內作出改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