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加入 PlayStation 家族!Project Morpheus 全新命名!

PlayStation VR 3

今天除了PS4主機降價這個大好消息外,近來 Sony 最受人關注的新產品,主要就是虛擬實景的Project Morpheus,現在Project Morpheus也正式重新命名,新名稱為PlayStation VR。

PlayStation VR 3

Project Morpheus重新命名為PlayStation VR,代表這產品正式列為 PlayStation 家族,不過並沒有公佈PlayStation VR何時才會真正推出,不過相信在東京電玩展 TGS 上會有進一步消息公開,各位還是耐心等待吧。

PlayStation VR-1

Sony 的PlayStation VR在發佈時,以全新的遊戲方式為主要特色,可以讓用戶由「電視遊戲」改為頭戴顯示屏,更可以配合動態感應器,讓用戶可以更有實在感,因此吸引大量用戶的目光。

PlayStation V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