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 最新手機遊戲《瑪奇決戰》多國測試上架!

Mabinogi Duel 1

Mabinogi Duel 1

  知名遊戲公司 NEXON 繼之前於手機上推出大獲好評的遊戲《文明戰爭》之後,將再次進攻手機遊戲界,這次的遊戲《瑪奇決戰》是一款 TCG 交換卡片遊戲。不僅包含了 PVP 模式,讓你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還有劇情模式能夠讓你快速上手。

  遊戲目前正在澳洲、加拿大等地區測試上架,玩家可透過該國帳戶進行下載。其他還有如丹麥、瑞典、芬蘭、挪威、馬來西亞等地也都可以下載。而國際版本預計會在今年稍晚推出。

Mabinogi Duel 1

  《瑪奇決戰》的遊戲特色在於雖然是卡片遊戲,但在戰鬥時並沒有抽卡的機制。每場戰鬥中玩家將透過僅僅 12 張卡片來進行戰鬥。而遊戲的目標與其他同類型遊戲無異,將敵方對手的生命值消耗至 0 點即可獲勝。

Mabinogi Duel 2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Mabinogi Duel
  • 應用類別:交換卡片遊戲
  • 下載連結(澳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