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1.99 ! IP、統計、函數圖等皆懂的小小計算機 !

little calc icon

《 Little Calc 》正如自己的名字所言,程式只有約 1MB 大小,但它能應付的計算卻遠超其名字。它不但擁有基本的計算機及單位轉換功能,而且亦懂得計算 IP 地址及矩陣,用家亦可以輸入函數式然後交由程式繪圖。除此之外它亦擁有統計功能,只要輸入數據便可即時找出中位數、平均數、標準差等,經常需要接觸統計學的用家必備。

little-calc-icon

little-calc-1 little-calc-2 little-calc-3 little-calc-4 little-calc-5

  • 應用名稱:Little Calc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