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為了 iPhone 6s!一名中國男子竟然計劃賣腎!

iPhone 6 san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相當吸引用戶使用,過去有人為了購買新 iPhone,竟然將自己的腎賣掉,因此 iPhone 在中國地區有另一個別名,就是「腎」,iPhone 6 就是腎 6,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再有人想通過這種方式來獲得iPhone 6S。

move-your-data-to-iphone-6s_00

中國現代快報報道,揚州90後的 iPhone 愛好者吳先生,一直關注著iPhone 6S的動向,在9月12下午3點01正式發售後,他非常渴望能成為首批預訂成功的用戶,可以在9月25日首發當天拿到最新的6S,不過吳身上並沒有這麼多錢,因此一名朋友介紹下,加入一個QQ群得知道賣腎的具體事宜。

iPhone 6 san

為了趕上9月12日的首批預訂,立即從揚州趕到南京,詢問醫院工作人員後得知,即使立即進行血型和腎功能檢查,檢查結果亦不能即日得知,冷靜下來的吳先生,漸漸覺得賣腎確實不值得,但同行的朋友黃先生即使警察介入後,也依然沒有改觀,要賣腎買iPhone 6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