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變大不用怕!蘋果稱上代保護套完美兼容!

iPhone 6s case 1

蘋果在早前發佈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中,雖然沒有改變外觀設計,不過機身厚度及長寬增加了0.1-0.2mm,因此不少人擔心這設計會讓上一代的保護套無法使用,不過現在蘋果在網上的官方保護套介紹中,表示 iPhone 6 保護套可以在 iPhone 6s 中使用。

iPhone 6s case 1

在Apple Online Store 上售賣的官方保護套,表示可以使用在 iPhone 6 及 iPhone 6s 上,看來0.1-0.2mm的差別,對此保護套的兼容性影響不大,不過對於用戶購買了超貼身設計的保護套產品,例如 Air jacket 的硬殼版本,可能就會有影響了。

iPhone 6s cas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