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30 人同時對戰!《GODGAMES》事前登錄開始!

GODGAMES00

GODGAMES00

  日本手機遊戲廠商 Asobimo 在去年宣布將會推出一款可支援 30 人同時對戰的 MMORPG《GODGAMES》。在遊戲裡,玩家將成為被神挑選上的「神的候補」,並在戰鬥中不斷地取勝以贏得成為神的資格,這場名為「GODGAME」的遊戲將決定誰能坐上神的寶座。今日官方終於釋出了遊戲事前登錄活動,並將贈予參與事前登錄玩家多項好禮。

  遊戲內共分為三種職業類型,首先是坦克類,坦克顧名思義在戰鬥上有著較為優異的表現,不論是攻擊或防禦都很具水準,在近距離戰鬥時能夠發揮最大的戰術效果,也通常是隊伍中第一線的打擊手。

  其次是突襲類,在這類型中的職業擁有較為優異的攻擊範圍,可以在戰鬥圈外進行攻擊,且攻擊力不容小覷。這類不捲入戰鬥卻能滅敵的方式提高了他們的存活率,同時在戰術裡也將成為不可或缺的助力。

  最後是輔助類,輔助類型的角色將會是敵人優先消滅的目標,同時也是敵人眼中最可怕的目標。這類角色不但可以讓敵方失去戰意,其豐富的援護技能更能讓我軍如盾牌般堅不可摧。

  而透過這三種職業與多達 60 種以上的角色勢力,你將可創造出最多彩的部隊作戰。倘若想要在遊戲初期就取得強力角色,那麼事前登錄更是必要。因為在遊戲事前登錄中,將會贈予每位參與玩家一名 SR 等級角色「剣技のイアン」。而隨著參與活動的人數增加,更有可能解鎖 SR 等級角色「副官シルビア」。

Godgames e1442291935170

Godgames

《GODGAMES》事前登錄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