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收費空間何時正式減價!?蘋果職員流出真正日期!

cheaper icloud storage upgrades 00

cheaper-icloud-storage-upgrades_00

在 iPhone 6s 的發佈會,蘋果宣佈 iCloud 收費空間會加容量大減價,但是用戶如果想立即訂閱,就會發現價格仍然維持不變。這對希望透過更多收費空間獲得更好備份服務的人來說十分失望,究竟新價格何時會出現?

cheaper-icloud-storage-upgrades_01
小編今晨檢查的時候仍然未發現新的收費,1TB 仍是 158 港圓,如果按發佈會以及按 Apple ID 所在國匯率計算的新收費,1TB 應是 78 港圓。

有 reddit 用戶 z4cyl 就為這個問題質問蘋果支援職員,當他成功聯絡上之後隨即問你自己的 20GB iCloud 的月費何時會升級到 50GB。換角度說是問何時減價。隨後,蘋果支援職員一句到尾回答:「This amazing feature will become available on Sept. 25th」(下圖),即 iPhone 6s 出貨或開始發售的 9 月 25 日。配合 iPhone 6s 推出,iCloud 隨即減價雖然未必 100% 準確,但也是十分合理的答案。蘋果職員這樣說,看來我們只有等到當日,才能一個更好的收費模式出現,讓用戶以一個超廉價月費就可以應用 iCloud 的龐大的 50GB、200GB 甚至 1TB 收費空間。

cheaper-icloud-storage-upgrade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