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Apple Store 免費贈送曾被選為最佳遊戲的《Super Hexagon》!

Super Hexagon 1

Super Hexagon 1

  《Super Hexagon》這款遊戲相信許多人都知道,相信也有不少人在等著這款遊戲的限免,終於在今天,你可以透過 Apple Store app 免費取得這款原價 2.99 美元的超好玩遊戲。它不僅是 2012 年的年度最佳遊戲之一,透過那簡單又具挑戰性的遊戲方式,將會成為你最愛的遊戲收藏之一。

  遊戲以簡單的六角形作為基礎,玩家將圍繞著中央的六角形來進行公轉移動,同時並躲避由外往內縮進的各種障礙物。遊戲結合了節奏分明的音樂,讓你在遊玩時不只有考驗反應的刺激,還有節奏遊戲的暢快。

Super Hexagon 2

  本作的挑戰性極高,不論是越來越快的節奏、越來越難的關卡,有時畫面中央的六角形更會變形成其他幾何圖形,讓你措手不及。

台灣地區尚未開放 Apple Store 內免費 App 下載,用戶可透過本站教學來使用台灣帳戶下載。

Apple Store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