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充電方案消失!小米突然全線下架 Lightning 充電線!

xiaomi lightning 2

蘋果的 Lightning 產品,都是需要蘋果認證才能使用的,因此各大廠商推出的有關產品中,Lightning 產品售價並不便宜,不過早前小米推出了有蘋果認證的 Lightning 充電線產品,售價只是39 人民幣,大受用戶歡迎,但近日筆者發現,小米的 Lightning 充電線竟全線下架。

xiaomi lightning

小米推出的 Lightning 充電線,只在中國大陸地區售賣,在中國的小米官方網站,小米官方淘寶區,所有 Lightning 充電線產品突然全數下架,連圖片亦沒有留下來,並沒有對外宣佈過原因。

xiaomi lightning-1

因此,各位想要廉價購買 Lightning 充電線產品的方案又減少了,需要購買其它公司推出的 Lightning 產品。

xiaomi lightning-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