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虛空之遺》上市日期正式公布!

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

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

  受到玩家期待已久的《星海爭霸II》三部曲的最後一部《星海爭霸II:虛空之遺》,今日暴雪娛樂除了在發表會上公布虛空之遺的開場動畫之外,同時也公布了上市日期。將會在今年 11 月 10 日正式登陸 PC 與 Mac 平台。

  目前玩家已經可以進行《星海爭霸II:虛空之遺》的預購,在這次的故事中,你是亞坦尼斯大主教,強大神族的領袖。幾年前,你的故鄉艾爾毀於蟲族無情的戰火之中。後來經過種種努力,你終於組成了強大的黃金艦隊,準備收復家園,然而眼前卻有古老的宿敵亞蒙在阻撓這項使命,甚至威脅銀河系的存亡。現在只有你能讓神族陣營團結起來,在步步逼近的黑暗勢力吞噬星區之前擊敗它!

  預購的部分分為一般版(USD 39.99 / NT$1,000)以及數位豪華版(USD 59.99 / NT$1,800),預購的玩家將享有立即參加 BETA 測試的機會,體驗三個史詩級序章任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