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經典怪獸「金剛」與「Godzilla」可能將同台登場!

kong

kong

  在去年傳奇電影公司拍攝了電影《哥吉拉 / 哥斯拉》並由華納兄弟公司負責發行,而在 2017 年傳奇電影公司又即將讓另一經典怪獸「金剛」再次登上大螢幕,但這部電影《金剛:骷髏島》現在又有了最新變數。那就是原本該電影將由環球影業發行,但現在國外報導指出這部電影將改由華納兄弟發行,也大大提升了金剛與哥吉拉享用同一個世界觀的機會。

  該報導指稱根據可靠消息,在電影改由華納兄弟發行一事還未定案時,他們就有了讓金剛與哥吉拉到對方電影串場的構想,而雖然目前環球影業還未表態,但是聽說此事已經定案。

King Kong vs Godzilla

  其實金剛與哥吉拉並不是沒有對戰過,在 1962 年由日本東寶電影公司所推出的《金剛對哥吉拉》就是描述金剛與哥吉拉之間的對戰過程,此片更奠定了「大怪獸對決」的日本怪獸電影風格。但相較於過去的技術,現在好萊塢特效技術純熟,對於這兩大經典怪獸的同場較勁,更是教人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