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盡途人讚美! Jim Kimmel 與途人分享最新「iPhone 6s」!

jim kimmel share iphone 6s haha with people in the street 00

jim-kimmel-share-iphone-6s-haha-with-people-in-the-street_00

iPhone 6s 上星期發佈,周末已經開始預訂,但是蘋果再做更多宣傳,都總會有人認錯。這個時候,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 Jim Kimmel 又是時候出動了,為途人介紹最新的「iPhone 6s」,看看途人有什麼反應。首先迎來的這名女士,一拿「iPhone 6s」上手就讚嘆不絕,感覺十分一流,外殼細小得適合在自己的手中操作。

jim-kimmel-share-iphone-6s-haha-with-people-in-the-street_01 黃衫黑超男認為這「iPhone 6s」手感十分舒適,手指公可以橫掃整部電話螢幕,他被問到會否購買這 iPhone 6s ,他一句回答:「Probably」。

jim-kimmel-share-iphone-6s-haha-with-people-in-the-street_02

紅色鴨嘴帽男聽到更大的螢幕像素(其實沒有變過)以及更好質素相機(這倒是真的),他反而覺得細小的螢幕同樣卻令手指可以觸控整個螢幕,而且價格和手感也十分喜歡。

jim-kimmel-share-iphone-6s-haha-with-people-in-the-street_03

之後這名專心玩「新機」的女士,並稱這「iPhone 6s」比過去快很多,螢幕顏色更鮮艷,外殼也有現代感,大小適中,在手中操作和放在袋中也十分適合,當被問及想買與否,她表現得更滿心期待,興奮到彈起。

jim-kimmel-share-iphone-6s-haha-with-people-in-the-street_04

最後,第一位評論的市民更指「Apple has done it again」,就像說這部 iPhone 6s 簡直是劃時代的奇跡,是創世的高峰……jim-kimmel-share-iphone-6s-haha-with-people-in-the-street_05

眼利的網民都知道,其實這一部是初代的 iPhone,用經典的手機當成 iPhone 6s 向途人展示,簡直是承先啟後的創舉,哈哈。除了這批舊機當新機的市民之外,其實還有更多市民被 Jim 騙了,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kbxzilVC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