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無線充電!iPhone 再成為 Samsung 調戲對象!

Untitled6

UntitledIt’s Not a Phone, It’s a Galaxy 是 Samsung 為 Galaxy 製作的最新宣傳廣告,影片中主要宣傳無線充電功能,但實際的矛頭是指向 iPhone 6s!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雖然亮點也不少,但卻一直缺少無線充電功能,這也給 Samsung 拿成當作是調戲的話題!而宣傳影片更有一個鏡頭是直接映射 iPhone,把 iPhone 6s 放在無線充電器上,但卻無奈不能充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mhi0Vi9o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