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簡單可愛 ! 把 iPhone 或 iPad 變成多功能溫度計 !

Thermo Hygrometer 1

市面上雖有多種天氣資訊 App,但它們的介面卻因需要顯示太多資訊而變得難以閱讀。《 Thermo-Hygrometer 》是一款可以顯示溫度、濕度、空氣壓力和當前位置的 THI 指數的天氣應用程式,軟體透過簡單而卡通化的介面,將當前的天氣情況形象化地表現出來。此 App 在直向模式時會顯示一種資訊,而在橫向模式更能同時顯示多個天氣資訊,讓使用者一目了然!

Thermo-Hygrometer-1

Thermo-Hygrometer-2▲溫度計!

Thermo-Hygrometer-3▲濕度計!

Thermo-Hygrometer-4▲大氣壓力計!

  • 軟件名稱:Thermo-Hygrometer ( Barometer, Feels Like Temperature, THI )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