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決定生存!大富翁式冒險遊戲《Ancient Legacy》首度限免!

Ancient Legacy 1

Ancient Legacy 1

  曾推出過知名遊戲《Tower of Fortune》的遊戲商 Game Stew 又一力作,這款《Ancient Legacy》一樣是以玩家的運氣來決定玩家的生存機會,而且內容更豐富也更有趣。玩家在遊戲中要藉由擲骰子來進行移動,就像大富翁一樣。而你必須要在多個世界中進行冒險,並且一步一步地強化自己的角色。

  《Ancient Legacy》總共有五個世界讓你探險,其中更有四個古代遺產等著你來收集,而你除了要收集這些古代遺產之外,還必須擊敗四個強大的 BOSS。遊戲根據你走到的環境不同,也會有不同的事件發生,甚至就算你已經熟悉該地形的任何事件,只要你的運氣不好,擲出的點數不佳,那還是逃不過命運的捉弄啦!

  也因此在遊戲裡你必須要盡你所能地強化你的英雄,根據不同的地域進行不同的戰略,同時與你的命運對抗。遊戲比起《Tower of Fortune》難度更高,道具更豐富,也更重視戰術的運用。絕對能讓玩家大呼過癮啦!

  • 應用名稱:Ancient Legacy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