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期望:iPhone 6s 將打破去年首周 1000 萬銷售紀錄!

3 million dollar to buy iphone 6 plus dummy 00

早前 9 月 12 日中,蘋果正式開放讓用戶預訂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預計新一代 iPhone 的首輪訂單中,可以打破去年的 1000 萬台。

3-million-dollar-to-buy-iphone-6-plus-dummy_00

根據 CNBC Now 的報導,蘋果表示,在 9 月 25 日正式售賣 iPhone 起,我們將會擊敗去年的 iPhone 首周的銷量 的 1000 萬台紀錄。

reason-of-iphone-6s-weight-increase_02

蘋果在去年推出全新設計的大顯示屏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後,成功將蘋果公司的收入推至最高峰,創下各項銷售紀錄,新一代 iPhone 配最強的硬件規格,及次世代的觸控設計 3D Touch,相信已經有相當的說服力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