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來了!何時可以賣走手上的舊 iPhone 6?

iphone 6s comes when will you sell your old iphone 6 00

iphone-6s-comes-when-will-you-sell-your-old-iphone-6_00

不論是首發國家或是次發國家,當大家滿心歡喜地預訂 iPhone 6s 之時,你手上的 iPhone 6 好快與你 say goodbye 了,究竟我們應該早一些賣出,拿個好價錢?或是遲一些賣,等到 6s 到手才賣舊機?

 

由於早賣和遲賣的結果是相當不同,因此小編有兩個建議:要錢?或是要延續蘋果的體驗?如果選擇了前者,要錢,你應該就在 8 月尾或 9 月初已經出售手上的 iPhone 了,因為每逢新一代 iPhone 推出的時候,上一代 iPhone 的二手價格就會急跌,對於一些希望籌集多一些資金買 iPhone 的人來說,早賣早著數。不過,有一個代價你需要承受的是,你會有最少一個月的時間沒有 iPhone 使用,你可能需要另一部 iPhone 代替 1 個月的真空期了,這方法較適合沒有太多遊戲要繼承的人使用。至於真空期內的相片儲存在哪裡?找 Windows 或 OS X 「相片」App 備份就可以了。

在香港旺角的收機攤位。
在香港旺角的收機攤位。

如果你選擇了延續蘋果的體驗?你可會在 10 月初或 10 月中更換 iPhone,在這個時間更換,賣走舊 iPhone 之後就有立即有新 iPhone 使用了。完全繼承、接駁蘋果體驗,不過因為舊機遲過發佈會賣出,你需要留意保養的日期,如果過保,二手價格可能更低。當然,不論是早買早享受,或是延續蘋果體驗,這些果粉也許會方透過炒 iPhone 籌集額外的資金,其實問題不大。

iphone-6s-comes-when-will-you-sell-your-old-iphone-6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