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慘了!一名英國用戶竟因 iPhone 導致過敏!

Mark Watson 2

蘋果推出的產品中,以智能手機的 iPhone 最受用戶歡迎,因為設計用料比大部份手機廠商都要好,因此產品機身設計亦是賣點之一,不過近日就有一位英國用戶Mark Watson表示,因為 iPhone 的機身物料,導致身體過敏。

Mark Watson 2

37歲的英國男子今年6月底在網絡商購買了 iPhone 6,使用數周後發現自己大腿部出現紅腫,隨著擴散繼而疼痛和發癢的過敏症狀,他起初並沒有太在意,當症狀變得嚴重後,使用藥膏腿部症狀依然沒有消除,因此去醫院就診。

Mark Watson 1

醫生起初也沒能對其症狀找出治療方法,後來機主表示過敏症狀正是購買了一部iPhone 6那天開始的,後來醫生診斷後發現,事主對化學原材料鎳有過敏反應,大腿出現紅腫,是因為手機經常放置在褲子側面的口袋中。

iPhone 6s camera-2

相信如果該用戶要使用 iPhone,需要蘋果公司特別為它設計一台特別的 iPhone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