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 Godzilla 超大型 14 吋雕像明年震撼登場!

Gadzilla Statue Sideshow 1

Gadzilla Statue Sideshow 1

  2014 年的怪獸電影《哥吉拉 / 哥斯拉》可說是震撼全球,儘管這不是好萊塢第一次拍攝哥吉拉電影(別再提黑歷史啦),但這次傳奇電影公司的成績可是非常傑出的。雖然與傳統的哥吉拉造型有所差異,但新版的哥吉拉造型也是深受許多人所愛。終於在明年,Sideshow Collectibles 公司將會推出 14 吋的大型哥吉拉雕像,不僅尺寸超霸氣,那無可比擬的重量感更是震懾人心。

  這尊哥吉拉雕像全尺寸(加底座)為高 16 吋(40.6 公分) x 寬 13 吋(33 公分)x 長 13 吋(33 公分)。總重量更高達 20 磅(9.07 公斤),搭配上哥吉拉踩在底座上那地板破裂的感覺,整體產品給人一種既扎實又霸氣的感覺,絕對能與電影中那哥吉拉的魄力相比。

  目前該商品可在 Sideshow 商品網頁中預購,但價格可就是與哥吉拉本體一樣扎扎實實的 399.99 美元,加上這種大尺寸又重的商品運費也是不便宜。當然如果你對牠有愛的話,現在就可以預購,商品預計會在明年的 7 月至 9 月期間寄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