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Marvel 宣戰?《蝙蝠俠對超人》導演諷刺《蟻人》僅是短期紅人!

BVS

BVS

  Marvel 的電影《蟻人》以一種喜劇般的方式登場,除了讓 Marvel 電影宇宙更加完整之外,該部電影的評價也是好評居多。但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導演 Zack Snyder 最近卻對蟻人做出了 “flavor of the week” (意旨短期內的紅人)的評價,那對於自己執導的超人以及蝙蝠俠又如何呢?

  首先他在對 The Daily Beast 的訪談中提到,先前有關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英雄電影即將沒落的看法,他認為 DC 漫畫並不會跟著一起沒落,因為他覺得在所有超級英雄電影中,蝙蝠俠與超人是非常卓越的角色,就因為他們是蝙蝠俠和超人。

ant-man-trailer-2

  另外他還把 Marvel 的《蟻人》也一起抓過來評論:「他們(蝙蝠俠和超人)可不像是蟻人那種短期內的紅人,我不是故意的。但無論如何,那下一個 Blank-Man(1994 年美國英雄喜劇,評價極差)又會是誰呢?」

Christopher-Nolan

  對於先前 Christopher Nolan 的蝙蝠俠三部曲他更是讚譽有佳,畢竟要建立起 DC 電影宇宙或是正義聯盟是一項棘手的工作,但是 Nolan 先為 DC 電影宇宙染上了不錯的色彩,並讓他可以效法。

  事實上,一般談論到超級英雄,你可能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超人或是蝙蝠俠,畢竟在 Marvel 電影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前,有些角色更是你從來都未曾聽聞的,而憑藉超人與蝙蝠俠的聲望,或許真有可能像 Zack Snyder 所說的不會隨著其他超級英雄沒落,但是在此之前,他可能得要先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拍好才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