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手機店主 300 萬人民幣買 iPhone 6 Plus !收到的竟是……

3 million dollar to buy iphone 6 plus dummy 01
3-million-dollar-to-buy-iphone-6-plus-dummy_00
在 9 月 9 日發佈會之後降價的 iPhone 6 和 6 Plus。

iPhone 6s 發佈之後,iPhone 6 系列即時降價,對於手機店主來說,在 6s 開始出貨之前,這是 iPhone 6 系列最後一筆賺錢機會,但是接著下來在中國發生的事件,卻令一眾手機店主哭出來。在中國的杭州,4 名手機店店主用 300 萬人民幣向經銷商購買 iPhone 6 Plus,以降價吸引客人購買先賺一筆。他們把貨款支付到經銷商之後,終於收到手機,但是……

3-million-dollar-to-buy-iphone-6-plus-dummy_01

最後他們他收到的是 700 部 iPhone 6 Plus ……的模型樣辦機(俗稱 dummy 機)。

3-million-dollar-to-buy-iphone-6-plus-dummy_02
這些模型機內裡全都是泡沫,拿上手遠遠輕過真機。

結果店主們報警,有當地記者在事發地點發現有民警正在駐守,並在事主的店外發現 14 箱紙箱,全都是模型機。把真機和模型機對比過,除了發現模型機遠遠比真機輕以及字體印刷不清晰之外,更發現模型機裡面竟然全都是發泡膠。事主聲稱與溫州的經銷商合作了 1 年有多,以前也經常有大單來往,從來未發現問題,雙方交涉之後未能確定是否在運輸過程中調包,或是經銷商有心詐騙,但最令人髮指的是,當地民警仍未立案調查。

3-million-dollar-to-buy-iphone-6-plus-dummy_04
連盒都是模型來的,左邊是模型機,右邊是真機(圖片來自浙江在線)

用 300 萬買回來的是 700 部 dummy 機確實十分腎痛,希望當地民警能把事件查個水落石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