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pelin 更換電信圖標!告別只有文字的電信圖標(初學篇)

ZP01

該為自己的 iPhone 裝飾一下吧!首先,先來嘗嘗Zeppelin,Zeppelin 更換電信圖標!告別只有文字的電信圖標,電信顯示不再是文字,換成你喜歡的任意圖示!

ZP01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Modify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Zeppelin」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459 IMG_04602.完成後進入 Zeppelin 的設定頁面,即可發現內部有許多的 icon 可以提供選擇!
IMG_0477 IMG_0478
當然假如都不喜歡這些圖示的話,也可以自己到網站上下載圖是並套用進去呦!
(請見進階篇)

插件名稱: Zeppelin
軟件源: modify
費用: Free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