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常啟功能新設定!防止「一呼百應」!

iphone 6s hands on the verge 02

蘋果在最新一代 iPhone 上加入了最新的 Siri 常啟功能,讓用戶不需要在充電時,亦可以說「Hey Siri」,就可以啟動 Siri 功能,不過有用戶就擔心,當街上有用戶說「Hey Siri」,iPhone 6s 就會一呼百應,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新設計可以防止這個情況發生。

ios-9-hey-siri-voice-training_00

得益於 A9/A9X 處理器整合 M9 協同處理器,讓 Siri 常啟功能可以在 iPhone 6s 及最新的 iPad 上使用,而蘋果新設定中,用戶點擊開啓新版 「Hey Siri」 功能後,需要說出 「Hey Siri」 三次,順利識別後,用戶需要說出「Hey Siri, how’s the weather today?」和「Hey Siri, it’s me」,完成後,只會識別機主的聲音。

siri-is-no-stop-hinting-us_00

各位注意,新版 「Hey Siri」 功能在非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和 iPad Pro 的 iOS 9 裝置,仍然需要在充電狀態下才可啓用 「Hey Siri」 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