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達Lo哥:iPhone 6s 炒風短水位低!其他新品炒不起!

lo

今日進行了首日的 iPhone 6s 預購,Apple 破天荒地開 Apple Online Store,同時開放 9 月 25 日首日 iReserve。從網上各討論,不少人表現預訂到 iPhone 6s,而且中國大陸的 Online Store 至今仍然可以預訂到 iPhone 6s Plus 各色各容量,這次的 iPhone 6s 會不會「炒燶」?當然要問問先達 Lo 哥!
lo
編:編輯部
L:Lo 哥

編:今次中國大陸和香港也是首發的國家或地區,對於香港的炒風有沒有影響?

L:對於香港的炒風一定有影響,因為大陸有貨賣,要由香港供上大陸的需求一定會減少,估計今年的炒價會比較低。

編:你預期今次的炒風有多長?

L:這次很難說定,要先看看開賣頭一星期才可以再說。

編:現時有沒有客人和你預訂要 iPhone 6s?

L:有客已經說要留機,不過暫時未定價,要先看看開售當日收機價,再定售價。

編:今次 Apple 發佈會宣佈將會推出 iPad Pro,你覺得它有沒有炒風?

L:機會很低,因為 iPad Pro 太大,而且售價偏貴,普通的大眾用家不會用它,會用 iPad Pro 的,相信是一批專業人士,如設計師之類。

編:Apple Watch 近日也推出新色和錶帶,會不會掀另一輪炒風?

L:應該不會,因為現在買 Apple Watch 比之前容易,網上購錶第二個工作天就有,即使有新色也不會再掀炒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