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蟲蟲!在土壤中展開最精彩刺激的鬥智玩法!

Wormarium Arcade 1

Wormarium Arcade 1

  《奔跑吧蟲蟲》是一款節奏明快的益智遊戲,在遊戲中你必須要指揮蟲蟲戰士逃離鼴鼠的攻擊並將之擊潰。在這地下蟲蟲王國中,目前牠們正面臨野蠻鼴鼠族群的挑戰和威脅。你的使命是完成所有地下迷宮的闖關任務,成功逃脫和戰勝邪惡的鼴鼠。因為牠們居然妄圖在蟲蟲之前,搶先拿到具有神秘力量的魔法捲軸,並永遠統治蟲蟲世界。

  遊戲的玩法類似於 PAC-MAN,或是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個有一隻鬼一直在追你的 PAC-MAN。你得要透過滑動手指來指揮蟲蟲的前進方向,但後方的鼴鼠可不是只會一直尾隨你,牠可是會抄近路、攔截等方式,讓你在這無法回頭的地下迷宮中難以生存。

  因此,玩家就要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來擺脫鼴鼠的追擊,不論是轉彎的方向與時機都得要仔細思考,各種引誘方式也必須要好好掌握。當然你也有機會獲得武器可以用來攻擊鼴鼠,但想要挑戰自我的玩家,就努力絞盡腦汁,幫助蟲蟲逃出生天吧!

  • 應用名稱:奔跑吧蟲蟲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