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er Dash!一指狂飆樂趣無限!

Diver Dash 1

Diver Dash (1)

  喜歡單手玩遊戲的玩家,這款《Diver Dash》可別錯過,因為它不只操作簡單,還很好玩。遊戲中玩家要扮演一名潛水者,在充滿鯊魚與水雷的海域中不斷下潛,而玩家必須要抓準時機按壓螢幕,就能讓潛水者快速下潛,但只要時機一掌握得不好,那就嗚呼哀哉啦!

  雖然《Diver Dash》的玩法比較單純,不過內容可是很豐富,在遊戲裡玩家會收集到金幣來用來購買隨機的新角色,這些新角色可不只是外型上有差異而已,當你開始遊戲後,水中的環境就會隨著角色的風格不同而改變,給你全新的感受。

  由於遊戲的操作只需要按壓螢幕即可,因此非常適合拿來在通勤時或其他只能單手拿著手機的情況下遊玩,更可以用來挑戰自己的技術喔!

  • 應用名稱:Diver Dash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