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首度限免!《CloudBeats》在雲端享受你的音樂收藏!

cloudbeats1

cloudbeats1

  我們介紹過不少能將你的音樂上傳到雲端,並且藉由串流收聽的應用程式,而這次要介紹的《CloudBeats》則是首度限免。與其他同類型 App 相同,你只要將音樂上傳到雲端後,藉由程式連結雲端帳戶就可以收聽其中的音樂。

  本程式所支援的雲端空間有 DropBox、Box、OneDrive、Google Drive、Mediafire 以及 ownCloud 。其特色在於介面簡潔但功能完整,你還可以設定歌曲的播放速度、播放時間等,甚至還可以在播放內容中設定書籤,直接從你最喜愛的部分開始收聽。

  當然,你也可以將你喜歡的音樂下載到裝置中,在沒有網路的時候也可以盡情收聽;或是透過其中的收音機功能,讓系統從你的歌單中挑選音樂出來播放。對於喜愛介面簡潔的用戶來說,《CloudBeats》肯定是你的最佳首選,千萬別錯過啦!

  • 應用名稱:CloudBeats
  • 應用類別:音樂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