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不變代表失敗?最新報告稱 iPhone 6s 將再創紀錄!

iphone 6s order right now 00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並沒有改變設計,不少外界分析師表示看淡新 iPhone ,認為不可能超越上一代產品的紀錄,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指出,新 iPhone 銷量將會比上代再次大幅上升。

gadegtlo-20150914-iphone-6s-cut-order_00

機構DigiTimes Research發佈最新報告指出,蘋果並未新增大型合作運營商推出iPhone 6s、Plus,015年下半年6s、6s Plus出貨量將達到8,000部至8,500萬部之間,整體iPhone出貨量大約在1.25至1.3億,較上半年增長15%至20%。

iphone-6s-order-right-now_00

分析師認為,市場目前只認為新一代手機只有3D Touch這項新亮點,將削弱消費者對新機的需求,不過蘋果一貫作風,在「s代」不更改外觀設計,只升級內部硬件規格升級,代表與前代相比,iPhone 6s、iPhone 6s Plus各項賣點還是吸引消費者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