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小時用後感!iOS 9 GM版本電量測試!

蘋果推出了iOS 9 的 GM 版本後,不少人都想知道 iOS 9 GM版本的耗電量,現在經過筆者測試後,再為各位總結一下 iOS 9 GM 的電力使用狀況吧。

ios-9-settings-search_00a

筆者使用的是 iPhone 6 Plus 128 GB 版本,使用 iOS 9 GM 版本中,耗電量比 iOS 8.4 少,在使用 Youtube 流動數據播放影片,每30 分鐘就使用了 5% 電力,約有 10 小時連續使用時間,相當強大啊。

22

不過在續航能力中,iOS 9 GM 比 iOS 9 Beta 4 少,筆者查看後發現,Facebook 在背景使用的電力在 24 小時內高達 22%,比系統待機使用的電量更高,相信需要 Facebook 進行優化了。

1

當刪除 Facebook 後,訊號佳的情況下,待機 8 小時,電力從 95% 下跌到 91%,可見 iOS 9 本來的待機能力是不錯的,只要第三方軟件配合就可以,同時發熱問題亦大大減少,相信不會像 iOS 8 初推出時出現的大量錯誤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