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精選插件]「BetterShutDwon」Make the shut down bottom more powerful !

BSD

「BetterShutDwon」Make the shut down bottom more powerful ! 要是一個電源鍵只能解鎖和關機,那 JB 不就毫無意義了嗎!,BetterShutDwon 不複雜的瞬間增加 Power 鍵功能,JB 新手絕對應該試試!

BSD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BetterShutDwon」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IMG_0461 IMG_0462

2.重啟完成,進入和程式的設定中
IMG_0488內部可以調整:
Disable entirely on Lockscreen (於鎖屏時關閉 BetterShutDwon,帶表叫不出關機視窗)

也可以選擇亮Light/暗Dark 的主題!
IMG_0490 IMG_0492 IMG_0488 IMG_0491同時也可以設定 Safe Mode 按鈕的出現IMG_0493這是一套簡潔有力的好工具!小編我極力推薦給大家!

插件名稱: BetterShutDwon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Free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