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備份 OpenBackup 一定搞定!再也不怕麻煩的重新安裝流程!(回復軟體篇)

OPBB1

Cydia 備份 OpenBackup 一定搞定!再也不怕麻煩的重新安裝流程!(回復軟體篇)
重裝系統在 JB 需要再次安裝軟件覺得很麻煩嗎?OpenBackup 一鍵幫你備份!

OPBB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Modmyi 源

注意:

  • 開始前請先閱讀上篇
  • 無法備份軟體源清單,請自己手動記下來所需要加入的軟體源,還原後再新增回去即可。
  • 切記,於備份篇使用雲端 iCloud 備份者只可使用雲端 iCloud 還原, 使用本地進階備份者只可使用本地進階還原
  • 記得在還原之前都要先安裝 OpenBackup 喔!

準備:

1.確認網路連線正常
2.開啓iCloud並連結自己的帳號,並確認有 4GB 空間
3.透過電腦安裝最新 iFunBox(最新版非官方快速載點:Windows | Mac | Linux )

雲端還原教學 (須使用 iCloud):

1.點選 Restore(還原)就會開始還原 Cydia 內插件資料,當跳出 Packages restored(還原完成)。
IMG_0268


本地進階還原教學(須使用電腦):

1.開啟電腦 iFunBox,並將裝置連接上電腦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5.44.26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5.45.20

2.將於 「var/mobile/MoveToAutoInstall/archives」 備份出來的資料夾放到 Cydia App Installation 裡面,完成後將裝置重開機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5.46.32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5.46.36
3.將於 「var/mobile/OpenBackupDebs/archives」 備份出來的資料夾放到「var/mobile/OpenBackupDebs/archives」資料夾內,如果iOS後裡面無法找到這個資料夾,自己新增相同檔名資料夾即可。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5.52.064.開啟手機中的 OpenBackup App
IMG_02675.於 OpenBackup App 中按下 Install 按鈕,操作完成請重開手機即可
IMG_0268 4
收工!!
IMG_0270

使用 OpenBackup 步驟:
Steps 1: 安裝 OpenBackup 點擊教學觀看
Steps 2: 備份軟體 點擊教學觀看
Steps 3: 還原軟體 點擊教學觀看

 

軟體資訊:

插件名稱: OpenBackup
軟件源: apt.modmyi.com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