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備份「OpenBackup」一定搞定!再也不怕麻煩的重新安裝流程!(備份篇)

OPBB

Cydia 備份 OpenBackup 一定搞定!再也不怕麻煩的重新安裝流程!(備份篇)
重裝系統在 JB 需要再次安裝軟件覺得很麻煩嗎?OpenBackup 一鍵幫你備份!

OPBB

注意:

無法備份軟體源清單,請自己手動記下來所需要加入的軟體源,還原後再新增回去即可。
在開始前,請先安裝 OpenBackup 軟體(下載方法)

準備:

1.確認網路連線正常
2.開啓iCloud並連結自己的帳號,並確認有 4GB 空間
3.透過電腦安裝最新 iFunBox(最新版非官方快速載點:Windows | Mac | Linux )

 

雲端備份教學(須使用 iCloud):

1.進入 APP  後按下 backup,等跳出 Backup complete(備份完成),備份會直接儲存於 iCloud。
IMG_0268


 

本地進階備份教學(須使用電腦):

直接點選「Download」扭開始進行deb安裝擋封裝,直到跳出 Download complete (儲存備份完成),過程需要稍待幾分鐘。
IMG_0268使用 iFunBox 將 存放位置「var/mobile/OpenBackupDebs/archives」「var/mobile/MoveToAutoInstall/archives」的資料全部 Copy 出來電腦裡!

「var/mobile/OpenBackupDebs/archives」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5.09.43

「var/mobile/MoveToAutoInstall/archives」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5.09.53

這樣就完成基本的備份囉!重安裝完系統準備開始回覆軟體時請見下篇>

使用 OpenBackup 步驟:
Steps 1: 安裝 OpenBackup 點擊教學觀看
Steps 2: 備份軟體 點擊教學觀看
Steps 3: 還原軟體 點擊教學觀看

 

軟體資訊:

插件名稱: OpenBackup
軟件源: apt.modmyi.com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