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全新散熱系統登場!竟然使用汽水?

Aye Mac 1

有玩過大型 PC 的用戶,都知道,主機的散熱有多麼重要,風扇散熱並不能完全應付超頻主機的發熱量,但液冷又太貴,因此,有外國人成功地開發出全新的散熱系統,就是汽水散熱。

Aye Mac 1

蘇格蘭John Lawson 設計了 Aye-Mac 電腦,Aye-Mac 和蘋果的 Mac 一點關係都沒有,它是世界上第一台用 Irn-Bru 汽水來散熱的電腦,用一瓶 750 毫升 Irn-Bru 作為水箱,特製的水管將「冷卻液」流遍機箱內部。

Aye-Mac-2

蘇格蘭John Lawson 使用了一年時間來打造這台電腦,但 Aye-Mac 表示,冷卻液並不是完全 Irn-Bru 汽水,因為太黏了,只要有合適的液體,都可以灌進去測試,不過如果沒有犧牲自己愛機的心理準備,就不要輕易嘗試了,一台電腦的價錢並不便宜啊。

Aye-Mac-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