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 Apple TV?蘋果為吸引開發者推出全新計劃!

Apple TV 0

蘋果在早前的發佈會上,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Apple TV,及全新的 tvOS ,讓不少用戶表示想要購買,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申請成為蘋果的 tvOS 開發人員,有機會免費得到最新一代 Apple TV。

Apple TV-0

按照蘋果的計劃,Apple TV 將會在 10 月發售,為了鼓勵開發者投入 Apple TV App Store 開發軟件,蘋果免費贈機給開發者,只要開發者報名開發 Apple TV 軟件,將於美國當地時間 9 月 14 日對報名開發 Apple TV 軟件的開發者抽籤,被選中的開發者可以免費得到 Apple TV。

10-pts-about-apple-tv-07

開發者雖然可以免費得到 Apple TV,不過仍有可能需要支付 1 美元的「運費」,加上蘋果提供的開發軟件包數量是非常有限的,代表能夠獲得免費 Apple TV的開發者數量不會太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