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Board Theme」Souix 更生動的設計!

SOU

「WinterBoard Theme」Souix 更生動的設計!不但不破壞 iOS 8 的風格,並且多了一番特色,也與平面設計非常搭!

SOU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3.安裝好 WinterBoard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Souix」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購買
IMG_0473
IMG_04742.點擊 WinterBoard 並套用以下主題!
IMG_0516符合以前的 Classic 風格也帶有平面化的視覺設計
IMG_0517 IMG_0518IMG_0515

插件名稱: Souix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1.99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