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獨立 App 來了!蘋果開始審批 watchOS 2 應用!

submit your watchos 2 apps today 00

submit-your-watchos-2-apps-today_00

支援第三方獨立 App 的 watchOS 2,確定在 9 月 16 日推出,與 iOS 9 正式版同步,有關應用程式,其實已經準備就緒了。蘋果在 Apple Developer 網頁宣佈你可以提交支援 iOS 9、OS X El Capitan 和 watchOS 2 新功能的應用程式,在這段期間,不少應用程式例如 PCalc 已經成功透過 iTunes Connect 把新版應用程式遞交上蘋果,並顯示已經在「Waiting For Review」狀態。蘋果將會加快處理這些申請,並盡快把應用程式上架。

submit-your-watchos-2-apps-today_01

watchOS 2 在 6 月初 WWDC 發佈了 beta 版本,新增眾多功能,包括無需依賴 iPhone 的第三方獨立 App,在 9 月 16 日正式版推出之後,這些獨立 App 隨時令 Apple Watch 變得更獨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