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筆記軟體 《 Paper 》於 iPhone 登場 搭配「 Pencil 」觸控筆更加犀利

paper og

paper-og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 53 Pencil 觸控筆將夾帶其支援軟體《 Paper 》登上 iPhone 。如今在 Apple 發表會過後,官方果然就更新了其 App ,正式推出《 Paper 》 3.0 ,支援 iPhone ,並從繪圖軟體搖身一變成為創意筆記軟體!

seee

iTunes 下載連結

《 Paper 》剛推出時,便因為其實用的筆刷,以及擬真的著色效果讓大家驚艷。其先後推出了實體觸控筆「 Pencil 」(可不是那個 Apple Pencil),以及社群繪圖機制「 Remix 」;後來將其內購筆刷與調色盤全部免費,並新增了圖表繪製功能。

coeerrr

如今,《 Paper 》支援文件編輯、相片拍照後製,可以說是正朝著全方位的筆記軟體貼近。這麼做也讓《 Paper 》的使用範疇更為廣闊,從藝術、創作、設計的類別轉向生產力、記事、分享協作。

v33232

圍繞著「 Paper 」這個主題, App 的介面美麗而順暢,每一則記事都像一張小紙片,可以隨意收攏、新增、擴散。如果文青朋友少了一則好的隨身筆記軟體,那強力推薦《 Paper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IlB8o8ikc]

話說回來, Eason 其實最想用 iPad Pro 來跑跑看這個軟體,感受好大的一片繪圖板,一定很過癮。畢竟 53 推出的「 Pencil 」也支援壓力感應,書寫起來觸感較具摩擦感,筆桿較粗也好持握;與 Apple Pencil 是全然不同的感受。

22 11

iTunes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