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Live Photos 使用多少空間?16GB 版本的禁忌功能!

how iphone 6s live photos works 00

蘋果在最新一代 iPhone 上加入了全新的拍攝模式,名為Live Photos,能將令人難忘的一切,以動態圖像記錄下來,不過有不少用戶擔心全新的 Live Photos 將會使用大量空間,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Live Photos 與一般照片的分別。

how-iphone-6s-live-photos-works_00

Live Photos動態照片的體積大約是普通1200萬像素靜態照片的兩倍,但對於拍攝長度,蘋果只是使用了兩倍空間已是相當成功了,不過雖然蘋果已經將所需空間大大減少,對 16 GB 的用戶來說,還是相當吃力。

iPhone 6s camera-2

Live Photos雖然只有iPhone 6S、iPhone 6S Plus才能拍攝使用,但也可以在現有的iPhone、iPad、Mac、Apple Watch上查看動態照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